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飞行员逃生[组图]
2008年12月09日 07: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

中新社洛杉矶十二月八日电 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F-18战斗机今天中午时分在加州南部城市圣地亚哥附近的一个居民区坠毁,飞行员在坠机前弹射逃生,坠机至少导致一栋住宅和两辆汽车着火。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伊恩·格莱戈尔说,坠机事件发生临近中午的时候,失事战机当时正准备降落米拉莫(Miramar)海军陆战队军用机场,失事地点距离机场约两英里。格莱戈尔表示,坠机前飞行员已经弹射逃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电视画面显示,坠机事件导致至少一栋房屋和两辆汽车着火。

米拉莫海军陆战队航空站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市北部,一九九六年以前,这里曾是美国海军战斗机学校所在地,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著名电影《壮志凌云》的外景就在此地拍摄。(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坠毁   美军   战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