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德国运动员在军营内领取奥运装备
2008年07月26日 07:31新华网 】 【打印

德国美女运动员在军营内领取奥运装备

德国美女运动员在军营内领取奥运装备

新华网柏林7月10日电(记者时翔)德国奥运代表队成员从7月7日开始在美因茨的一所德军军营内领取相关奥运装备。德国奥委会官员舍尔布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代表团每位成员都会领取到一个内含70件物品的装备袋。

这70件奥运装备物品主要分为服装、保健品和个人物品。其中服装包括入场服、训练服、T恤衫、开领短袖衫(POLO)、背心、短裤、鞋子、便帽等;个人物品有太阳镜、钱包和腰带等,保健品有增压袜等。

舍尔布还透露,在德国奥运装备中有一些纺织产品是中国制造的。他风趣地说:“这些中国制造的产品会通过德国奥运代表队返回故乡。”据舍尔布介绍,由于德国奥运代表团成员的备战情况不同,因此奥运装备的发放时间将从7月7日持续到31日。他表示需要发放的装备物品数量达到了10万件,需要占用大面积的场地和人力。作为德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德军特地提供了位于美因茨的一所军营来作为奥运装备品的储存和发放地,此外还有40名军人帮助德国奥委会来发放奥运装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