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组图:北京奥运安保十大武器盘点
2008年07月22日 19:46人民网 】 【打印

全球眼

“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对飞云江港口船舶进行实时监控(7月11日拍摄)。 眼下正值东海伏季休渔期,大量渔船进入港口集中停泊。浙江省温州市边防支队在港口码头的重要地段配置“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实施24小时监控,以提高奥运安保期间港口反恐、处突的快速反应能力。

排爆机器人

红外线伸缩视频探测器

这种视频探测器是于去年年底引进的。它有广角镜头,拍摄范围比较广,还可用于近距离观察。检查镜探入车底时也运动自如,不会被损坏。探杆可以拉至所需要的长度,对人工观察不便的“犄角旮旯”进行清晰观察。视频探测器表面上很不起眼:装置设备的箱子,还不如一般的旅行包大。但它有一个能伸缩的棍状探杆,能“看到”难以观察的“死角地带”,尤其在黑暗中,它还能自动转换为红外摄像头,显示黑白图像进行搜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