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15名伞降灾区“孤岛”空降兵归营[组图]
2008年05月21日 11:06新华网 】 【打印

 在四川抗震救灾的战斗中,5月14日冒险空降茂县的15名空降兵勇士,20日18时10分,安全回到成都某军用机场。他们是:李振波、王军伟、李志宝、殷远、郭龙帅、李亚军、赵海东、赵四方、雷志胜、刘文辉、王磊、余亚宾、任涛、李玉山、向海波。18时20分,当时第一个跳出机舱的空降兵研究所所长李振波大校。15勇士历经7个昼夜,冒着多次余震,翻山越岭,徒步220公里,先后在7个乡、55个村庄侦查灾情,向上级报告重要灾情30多批次,为指挥部指挥部队开进和部署抗震救灾提供了科学的信息依据。( 孙茂庆 申进科 摄影报道)

5月20日,15名空降兵勇士归营后合影。 新华社记者 孙茂庆摄

15名空降兵正在4999米高空进行伞降。记者 刘应华摄(来源:中国军网)

在四川抗震救灾的战斗中,5月14日冒险空降茂县的15名空降兵勇士,20日18时10分,安全回到成都某军用机场。他们是:李振波、王军伟、李志宝、殷远、郭龙帅、李亚军、赵海东、赵四方、雷志胜、刘文辉、王磊、余亚宾、任涛、李玉山、向海波。

18时20分,当时第一个跳出机舱的空降兵研究所所长李振波大校。15勇士历经7个昼夜,冒着多次余震,翻山越岭,徒步220公里,先后在7个乡、55个村庄侦查灾情,向上级报告重要灾情30多批次。详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空降兵   灾区   归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