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母与儿子天天通电话 坦言紧张如面临大考[图]
2008年08月07日 17: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7日电综合消息,刘翔身上承载着13亿中国人的金牌梦,这其中自然包括刘翔的父母。刘翔的父母是如何看待刘翔的夺冠前景呢?近日,有外电做出了报道。

“我们不去想不好的结果,我们希望刘翔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现在就像孩子面临大考那样紧张,和其他父母一样,当然,我们希望刘翔能取得好成绩。”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据悉,刘翔的父母将去现场观看开幕式。

刘翔家里的电话经常会响起,都是亲朋好友在祝福刘翔。刘学根讲,有的人甚至列出了奥运期间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对此,刘爸爸说:“我们明白大家对刘翔的关心,但是坦白的讲,我们现在听不进去,我们现在也见不到刘翔。”

刘翔的妈妈吉粉花表示,她担心刘翔最后练得太狠,对他的腿伤不利。据刘妈妈透露,她天天和儿子通电话,时常叮嘱刘翔一定要小心,不要感冒,不要乱吃东西。

刘翔战衣战靴亮相[组图]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姚明刘翔誓师[组图]

揭秘刘翔新战袍 能助飞人提高0.02秒[组图]

刘翔   父母   大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