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郑州18岁少女博客留下29篇死亡日记
2007年06月06日 09:35今日安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女孩博客上留下的照片

女孩博客上留下的照片

她是一个有可能怀孕的18岁学生,她有可能生长在单亲家庭。3个月来,她在博客上公布了29篇死亡日记,她给自己定下的死亡时间是6月9日。她在博客上的个人档案中说,她叫邢方圆,18岁,郑州人,职业是学生。她的日记文字流畅但风格诡异,图片精彩却极其恐怖、血腥,血淋淋的场面让人看了不寒而栗。她的死亡日记一经公布,就引来千万网友的关注,他们纷纷设法寻找女孩的下落。

少女自杀日记惊现博客

近段时间,某网一个叫“觉得累了”的博客备受网友关注。6月4日,记者打开她的博客,首页上血腥、恐怖的画面一下子就扑入眼帘。网页的最上端是几个恐怖的魔兽和两个女鬼。首页上有5篇死亡日记,每篇日记下都有数幅极其血腥、恐怖的图片。

最近的一篇死亡日记公布的时间是6月3日。这篇日记里说:“躺在床上,夜很冷,冰凉的空气将我一点一点吞噬。心脏在剧烈跳动,腹中是否也有一个小小的心脏在和我一起跳动?如果加上她,那么此时我的身体是不是应该算两个生命?但是,我却必须杀死其中的这个孩子,他不可以和我一起走,甚至不可以来到这个世界。这对于一个生命,是多么残忍!可是……”

这样的日记共有29篇,最早的一篇是3月6日公布的,标题是《说些什么》,但没有一个文字,下面有几张忧伤的图片。从图片上的画面和文字看,她似乎很痛苦,很无助。如果不是因为画面血腥、恐怖,应该说女孩的博客制作得很好;如果不是日记内容吓人,应该说女孩的文笔确实很好。

4月24日,她在死亡日记《却是这样》里写道:“手腕上的这道伤痕带给我的不仅仅有痛楚,还教会了我怎么成长。那么第二次我想我决不会再失败了,死亡这东西有时候比生命更让人感到安心。”

5月7日,《她终于来了》让人仿佛看到了她死亡日记的诡秘——

“‘呵~’她竟然笑了,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她慢慢抬起手,在我的脸庞摩挲。我举起手,僵持在半空中,她神情突然变得很……该用怎样的词来形容?此时我感到自己的语言是如此贫乏。对了,那种神情——绝望!凝视着我在半空中的手,似乎很犹豫,我能体会。因为我也有同样的感受,可是,她仍旧抬起手,试着与我的手十指相扣,近了,近了!就在快要碰上的时候,我一阵惊悸,吓着了她!她瞬间消失不见。不!我等了很长时间才等到她的到来,不可以就这样放弃。我向门口跑去,打开门,什么都没有,我知道自己追不上她,可我仍要努力!我向楼上跑去……”

像这样的和“自己”相遇的日记,她的博客里还有好几篇。不过有的网友不认为这是诡秘,认为可能是女孩心情不好产生了很多人都有的精神分裂症状。

6月9日是她死亡日期?

她在5月12日的死亡日记《不会太遥远》中写道:

“曾经是说过的,死亡这东西有时候比生命更让人感到安心,甚至比爱情也更容易催人入睡。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做个游戏吧。6月9日,我还活着,就嫁给你,好不好?如果活不过,如果这样就请你铭记,曾经有个其实并不是你想象那么恶毒的女子,用了整个生命的力量去爱你,去试图融入这个世界。可是,后来,真的是坚持不住了,请不要责怪她,她真的是用心了。”

这篇日记里,邢方圆首次说出了自己有可能自杀的日期:6月9日。3天后的5月15日,她的死亡日记再次说到6月9日。“6月9日,离这天越来越近了,当我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试图去改变现状,心为何越来越痛了?6月9日,谁能告诉我,等待我的,究竟是死亡还是重生……”

她的痛,也让很多网友心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