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南瓜、孩子成选战工具
2006年11月01日 09:48凤凰资讯综合

万圣节晚上,孩子到邻居家索要礼物

不料阿姨却撩起衣服,露出大肚子

“女巫”希拉里从孕妇肚里破腹而出 掏出一个大礼盒

像条哈巴狗似的猛舔孕妇的脸

这家的“男主人”拉登也露出头

随着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连日来共和党狂花90%的宣传经费,推出多个抹黑对手的广告,甚至连前总统夫人、纽约民主党议员竞选人希拉里也成为共和党“恶搞”对象。在共和党的一则“万圣节特别版”宣传广告中,她变成一名头戴女巫帽的巫婆,突然从一名年轻孕妇的肚子中钻出来,向索要礼物的孩子们推销堕胎药丸。

希拉里“破肚而出”

这则共和党竞选广告是为配合10月31日万圣节而特别制作的。广告一开始,在万圣节晚上,几名活泼可爱的孩子化装打扮之后,到邻居家索要礼物。门铃响过之后,出来一名满脸微笑的年轻孕妇。正当孩子们欢呼着以为将得到好心阿姨的礼物时,不料阿姨却撩衣服,露出大肚子。

紧接着“噗”的一声怪响,一个头戴尖顶巫婆帽子的女巫竟从阿姨的肚子里破腹而出。令人目瞪口呆的是,这个“女巫”居然正是刚刚度过59岁生日的希拉里。

男主人是“本·拉丹”

没等孩子们反应过来,“希拉里”就变戏法似的掏出一个大礼盒,并尖着嗓子连珠炮似的说:“嗨,我这儿有大量安全套和堕胎药丸,你们想要吗?”然后,“希拉里”爆发出一阵阴险的大笑,把孩子们吓得四散奔逃。

接下来,“希拉里”得意地伸长脖子,像条哈巴狗似的猛添孕妇的脸。此时,这家的男主人也露出头,向逃跑的孩子们打招呼。而这名“男主人”不是别人,竟是恐怖大亨本·拉丹。

在广告最后,一个低沉的画外音说:“这些就是赌注!11月7日去投票吧!”

广告引发轩然大波

10月26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妻子希拉里庆祝59岁生日,但这一欢庆并未给他们带来好运。一是在10月29日首次播出的一则拉票广告中,希拉里遭对手共和党“恶搞”,变成一名头戴女巫帽的巫婆,突然从一名年轻孕妇的肚子中钻出来。二是克林顿原价6万美元一张票的60岁生日的庆祝筹款会,因为来客太少,不得不以1710美元的“跳楼价”兜售剩余的门票。

这段以动画形式制作的广告,将希拉里的形象可谓丑化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据悉,希拉里一向支持堕胎,对总统布什的反堕胎政策大加鞭挞。显然,动画制作者通过这则“恶搞”广告,来对希拉里的政治主张进行讽刺。

选举成了“抹黑大战”

这则“女巫希拉里”广告在10月29日首次播出后,立即在美国政坛引发轩然大波。专门研究负面政治广告的约翰·吉尔教授表示,近来一系列共和党制作的抨击对手宣传广告表明,共和党似乎“已经绝望”。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政治学学者凯特尔也担忧说:“现在,负面竞选比正面竞选重要得多,而且已经失去了起码的限度。”来源: 现代快报 袁海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