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网民是不在场的代表委员
2009年03月05日 16:10人民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两会期间,除了会场内活跃的数千名代表和委员,会场外,还有数百万上千万名“不在场的代表和委员”,他们是通过互联网为两会建言献策、提问讨论、热情参与的网民。有的三言两语,言简意赅;有的篇幅较长,有理有据。或直抒胸臆,或点到为止,或侃侃而谈。民生问题、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机构改革、反腐倡廉等,无不

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汇聚成一股浩荡汹涌的民意洪流,成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在每一次社会重大事件包括一些富有争议、悬而未决的问题解决的背后,都有千千万万网民热情参与的声音。越来越多的政府官员、代表和委员在网上与网友充分交流,数千名代表和委员与会场外的数百万网民互动,经过深入广泛调查提出的议案、提案和建议与广大网民的留言、跟帖互补,民意民心正在得到充分的尊重,群策群力正在产生强大的力量。(《人民日报》3.8)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成友   编辑: 邓东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