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一学生关注副市长自杀真相被罚劳教两年
2010年04月14日 16:1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宽生学生罗茜被罚劳教两年

□“武冈副市长自杀”后续

杨宽生学生罗茜被罚劳教两年

前日,记者获得消息称,一直关注湖南省邵阳市下辖武冈市、原常务副市长杨宽生自杀案的罗茜,已被湖南省新宁县警方作出行政处罚,对其进行劳教两年。

以上消息系罗茜妻子透露的。对此,记者尚未得到新宁县警方确认。与罗茜一同关注杨宽生自杀案的吕开化介绍,自从今年1月初进京陈情被湖南方面遣送回原籍后,就听到了罗茜将被劳教处罚的消息。

罗茜是杨宽生的学生。自杨死亡后,罗茜一直关注该事并希望寻求真相。今年年初,由于对官方结论存疑,罗茜及杨宽生遗孀刘月红、姐夫吕开化等人进行陈情,希望高层关注此案。但此后不久,三人即被湖南相关部门带离北京。据《南方都市报》

杨宽生   学生   罗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