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骗遭强奸 蘸鸽子血装处卖淫
2009年08月04日 18:12东南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几个月前,一个陌生电话将在深圳打工的福建诏安县女孩小珍(化名)带入一段恶梦般的生活:她被人拐卖到宁波来拓展“卖处”市场,所幸被宁波警方及时解救。

昨天上午,小珍的家人向铁路宁波站派出所民警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陌生来电骗走打工妹

小珍今年的实际年龄只有18岁,出事前一直在深圳打工。

几个月前的一天,她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对方自称小勇,是来深圳打工的重庆人。小珍当时正好有空,于是就和对方闲聊起来。

交谈中,小珍透露想换一个工作,小勇称他在重庆人头熟,不仅能介绍相对轻松的工作,而且还能赚大钱,这让小珍十分动心。

很快,小珍就跟着小勇来到了重庆。

小勇带着她在重庆玩了几天,还掏钱给她买了些漂亮衣服和化妆品,出手大方。

后来,小勇告诉小珍,工作安排好了,让她打扮打扮去见“牟老板”。见面后,牟老板就把她带到渝北区龙山街道地中海花园一幢居民楼。

睡梦之中被人夺走贞操

当天深夜,小珍睡意朦胧之时,突然感觉到有一个男人扑到自己身上,浑身上下散发着酒气……

小珍被糟蹋了,甚至连对方的长相都没有看清。

完事后,老牟露出了狰狞的嘴脸。在他的威胁之下,小珍写下了一份“自愿书”——自愿卖淫,并被强迫按上了手印。

为了不引起小珍的家人怀疑,他还逼着小珍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

老牟扣留了她的身份证,不让她身上留一分钱,并威胁说,如果她试图逃跑,就会按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她家,杀光她全家。

小珍想到自己的家人可能会有危险,就不敢有逃跑的念头。

被介绍到宁波“卖处”

老牟走后,便把小珍交给他的妻子陈丽看管。一同被看管的还有一个与小珍年纪相仿的湖南常德女孩小敏(化名),她也是被人骗来的。

陈丽则唆使她们用海绵球蘸鸽子血的方式装处女卖淫,从而抬高价钱。

此后,陈丽便将2名女孩介绍给嫖客,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6月13日,老牟带着小珍动身来宁波。14日凌晨5点,重庆开往宁波的火车进入宁波站,值班民警见这对男女面色慌张,形迹可疑,便上前检查。

民警在他们携带的包里发现了2块透明物品和一些海绵球。小珍哭着向民警交代了被骗的经过,并说老牟此次是带她来宁波“开拓市场”的。

面对民警的审讯,老牟很快供认了其犯罪事实。6月15日,宁波铁路警方会同重庆警方将嫌犯陈丽抓获,并解救了受害少女小敏。

目前,宁波铁路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老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周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