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饭夫妻为炒作一手策划安检纰漏能暗杀奥巴马?
2009年11月30日 16:05每日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因为夜闯奥巴马白宫国宴“蹭饭”而成为全美焦点人物。据美国媒体11月27日报道,这起令人匪夷所思的奇闻很可能是萨拉希夫妇为了炒作一手策划的。有美国作家指出这件事情的严重性,称萨拉希夫妇如果是恐怖分子,奥巴马可能当场就被暗杀!

美国特勤局事后反复强调萨拉希夫妇跟其他宾客一样接受了严格的安检,试图淡化这桩意外可能给奥巴马等政要带来的危险。但曾专门研究过特勤局历史的美国作家罗纳德·凯斯勒指出,如果萨拉希夫妇是恐怖分子,特勤局那套所谓的“严格安检”根本无法阻止他们行刺奥巴马。

“那对夫妻的确通过了金属探测和磁力计等仪器,可以证明身上没带武器。但他们只要混入白宫,就可以使用非常规的方法来行刺总统和副总统,比如说使用炭疽病毒。白宫的安检站可以扫描出宾客身上携带的放射性物质,但不会探测到隐藏得很好的生化武器。”

目前尚不清楚萨拉希夫妇是否会因欺骗特勤局和非法进入白宫被起诉,但两人的代理律师莫里森认为这事最后不会闹上法庭。“他们只是参加了一个聚会,这又有什么错呢?”

美国布拉沃有线电视台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告诉美联社记者,这对夫妻24日正在为电视真人秀节目《华盛顿贵妇的真实生活》制片商“半码”公司录制一档节目。布拉沃有线电视台负责人约翰娜说,“半码”公司拍摄到萨拉希夫妇为赴宴做准备的情景。他说,萨拉希夫妇告诉公司他们受到白宫邀请,“制片商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

受邀出席晚宴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夜间新闻》节目主持人威廉姆斯说,事实上,白宫特工处首轮安检程序正常,萨拉希夫妇乘坐的汽车遭到拦截。“在车子被拦住后,他们跳下车。”威廉姆斯说,“引人注意的是至少有一台摄像机在追踪拍摄他们,一名化妆师也下车为那名女子修整发型,然后又开始在男子额头涂脂抹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