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周明华:周正龙翻供注定又是一场闹剧
2008年12月22日 08:15现代快报 】 【打印

作者:周明华

19日晚,被判定独自造假的周正龙突然发表声明称“虎照是真的”。20日,周正龙声称已委托其二审辩护律师尽快准备材料提出申诉。(12月21日《新快报》)

大家原以为,伴随着周正龙的受审,他背后的一串“牛人”也会毫无遮掩地暴露在公众视线之下,然而11月17日周正龙获二审判决的这天,一年多来饱受精神煎熬的我们才如梦方醒:这一年来大家的“发言权”根本伤不了周老虎背后一群挺虎精英身上的一根“虎毛”。这不,事过了这么久,没听到一顶乌纱帽落地之声,没听到一名学者为挺虎道歉。

是的,周正龙替不少“牛人”背了黑锅。而“嘴风很硬”的周正龙之所以愿意独自一人扛锅,我们可以推测出他当初是接受了“牛人”的承诺。而现在周正龙大喊“无法生活”,大概不是有人未实现当初的承诺,便是周正龙坐思一月后变卦,认为自己仅为一个“缓刑”便独扛黑锅有些吃亏,使自己生活如此寥落,于是开始怀想当初做“新闻人物”时的风光,就站出来嚷嚷。有人当然要为此“翻白眼”,不过我预言:过不了多久,周正龙的情绪便会被悄悄摆平的,这事儿捣腾不久的。

周正龙   翻供   牛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明华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