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
2009年04月24日 23:1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锦涛在会见海军老同志和英模代表时强调

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 郭伯雄徐才厚参加会见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曹智、徐壮志、陈万军)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4日晚在北京亲切会见了海军老同志和英模代表。胡锦涛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为海军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和英模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向海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参加会见。

晚7时50分,胡锦涛等军委领导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刘晓江的陪同下,来到海军礼堂。在与海军老同志和英模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后,胡锦涛说,人民海军已经走过了60年不平凡的历程。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代又一代海军官兵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海军建设和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已初步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现代海上防御力量。人民海军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指出,当前,海军建设和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海军官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海军建设的特点规律,借鉴吸收各国海军建设的有益经验,全面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能力。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军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英模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再立新功。祝海军建设事业兴旺发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胡锦涛等领导同志还出席观看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大型歌舞晚会《人民海军向前进》。晚会艺术地再现了人民海军60年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海军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海军建设和发展的崭新风貌和坚强决心。晚会结束后,胡锦涛等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智、徐壮志、陈万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