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
2009年04月24日 23:1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锦涛在会见海军老同志和英模代表时强调

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 全面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 郭伯雄徐才厚参加会见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曹智、徐壮志、陈万军)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4日晚在北京亲切会见了海军老同志和英模代表。胡锦涛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为海军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和英模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向海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参加会见。 在人民海军迎来60华诞之际,4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海滨城市青岛,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港城花团锦簇,黄海波飞浪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一艘艘战舰整齐列阵,官兵雄姿英发,迎候军委主席检阅。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共贺中国海军华诞。>>>全文

胡锦涛会见参加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

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3日上午在青岛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巴西等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代表中国政府和军队向参加庆典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海军成立60周年

当地时间22日8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数百名官兵在后甲板整齐站立,注视五星红旗在海风中缓缓升起。海面浪高接近3米,涌浪使军舰左右晃动,护航官兵精神抖擞,以简单而庄严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

外国媒体关注中国海军传递的和谐信号

在庆祝活动开幕式上,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发出"坚持交流合作,建设和谐共处的海洋"的倡议。他表示,希望能够借这次活动的机会促进各国海军的交流,搭建增进了解的平台,创造共商维护海洋安全的机会,打开了解中国和了解中国海军的窗口。此前,吴胜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洋把大陆联系在一起。中国海军愿与世界各国海军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和平之海、友谊之海。

光荣与梦想——6位人民海军舰艇长成长实录

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东海舰队某护卫艇艇长徐宏海在日记中写下这句话。与他怀着同样心情的,还有洛阳舰舰长石磊、原某扫雷舰舰长张建明、大连舰代理舰长李烈、南通舰舰长樊明春、某护卫艇艇长寿大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智、徐壮志、陈万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