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潜艇亮相引惊呼 墨西哥帆船最靓丽
2009年04月23日 16: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青岛4月23日电(记者 周兆军)中国历史上首次多国海军检阅活动今日下午在青岛举行。记者在观摩舰“郑和”号上目睹全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因为之前有,大家对中国核潜艇的亮相有心理预期,但是没想到阅兵式上第一个亮相的就是中国长征6号、长征3号核动力潜艇,引得观摩舰上一片惊呼之声。

钢铁战舰不断驶过,这是普通人难见的场面,震撼、庄重。战舰上,身着洁白海军礼服的官兵列队向阅兵舰庄严敬礼。

海上有看点,空中也让人目不暇接,歼击轰炸机编队临空,发射72枚红外干扰弹,海天之间如礼花绽放;救护直升机拉出红、黄、蓝三色彩带,很多观礼的嘉宾纷纷拍照。

外国舰艇编队亮相时,海上的风力稍减。21艘外国军舰中的“古典美人”——墨西哥海军“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在海上显得更加“婀娜靓丽”,引起众人赞叹。

目前,检阅活动已结束,除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新西兰、巴基斯坦来访舰暂留青岛以外,其他来访舰起锚返航。记者乘坐的观摩舰也在返回港口。

舰上,新闻记者在紧张发稿,不少人还在谈论着刚才的景象,显得意犹未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兆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