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舰艇编队受阅过程回放 核潜艇打头阵受关注
2009年04月23日 15: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郑和”舰4月23日电(记者 周兆军) 庆祝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海上检阅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上分列式,检阅中国海军的舰艇和飞机;第二阶段为海上阅兵式,检阅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

目前,中国海军受阅编队全部通过,海上分列式结束。

长征6号、长征3号核动力潜艇和长城218号、长城177号常规动力潜艇首先依次接受检阅。中国海军核潜艇公开亮相。

“沈阳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沈阳”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2006年11月28日入列海军,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电子侦察机临空,接受检阅。上世纪90年代以来,歼击轰炸机、电子侦察机、反潜机、预警巡逻机、空中加油机陆续装备部队,拓展了海军航空兵的活动范围,并为海军水面舰艇部队夺取制海权奠定了基础。

“兰州”舰接受检阅。“兰州”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2003年4月下水,2005年9月入列海军,隶属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建以来,先后多次执行重大任务。

“广州”舰接受检阅。“广州”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2002年5月下水,2004年11月6日入列海军,隶属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该舰先后出访美国、俄罗斯等11个国家13个港口,接待外舰和外军高级官员访问达百余次。

大连号导弹驱逐舰接受检阅。“大连”舰1981年9月下水,1984年12月入列海军,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护卫舰兵力群驶来,最前面的是舟山号导弹护卫舰。

“徐州”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徐州”号导弹护卫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2006年9月下水,2008年1月入列海军,隶属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洛阳”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洛阳”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2004年9月下水,2005年9月入列海军,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绵阳”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绵阳”舰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2004年5月下水,2005年4月入列海军,隶属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芜湖”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

沧州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

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接受检阅。该舰是中国自主研制的两栖船坞登陆舰首舰,隶属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是中国目前吨位最大的水面作战舰艇,组建以来,多次执行重大任务。

最后,8艘涂着海洋迷彩的导弹快艇,疾驰而来,向军委主席和各国来宾致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兆军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