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舢板比赛:中国海军2支代表队实力超群(图)
2009年04月22日 15:07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共同的喜悦

不过岸上观战的中国海军战士也有不满意的地方,觉得成绩不是很理想。“平日里这点儿距离,用时大概17分钟,今天时间有点超”。

多国海军还在篮球、足球等项目的体育比赛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来自韩国、印度、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等共8支军乐队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了“欢乐海洋”多国海军军乐队联合演出。军乐队不仅演奏了各国海军军乐、中外歌曲,还进行了军乐行进表演。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杜俊岭

■阅兵·今日看点

军舰开放日市民可登舰三小时

今天,有关部门决定在青岛港开放部分区域供市民免费参观。

上午9时开始,市民可凭票参观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军舰3个小时。公众将得以近距离观看舰艇。当地双拥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众参观将以单位为主,个人想参观需要找到单位“挂靠”,到时集体入场。本报特派青岛记者 杜俊岭

■阅兵·声音

吴胜利向各国海军发出倡议

共同维护海洋和平安全

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昨日在青岛举行的“和谐海洋”多国海军高层研讨会上向各国海军发出五点倡议,中国海军愿与世界同行携手合作,共同维护海洋持久和平与安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