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RF-16侦察机号称40分钟成功侦照大陆沿海
2006年11月02日 09:12
相关Tag


台湾RF-16侦察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空军日前悄悄完成一项“机密任务”,从来没有曝光的RF16第十二队,仅用40分钟就将大陆沿海军事部署进行侦照,可以让大陆沿海的一举一动“完全曝光”。

报道称,这架执行高度机密任务的RF16战机,与一般F16有所不同,因为副油箱被换掉,机腹改装侦照荚舱,而这也是台空军最神秘的第12队。根据透露,第12队只用了40分钟时间,就完成上海以南东山岛以北有关大陆沿海地区的战术侦照任务。

过去几年,台利用机密预算添购,可以挂载於机腹的侦照荚舱,这型荚舱为美国专门为F-16设计,军方称之为“凤眼计划”,据指出,军方共采购了10套,目前全球只有台湾地区和荷兰有此套装备。

据了解,“凤眼计划”的摄影镜头相当精密,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具有前视KS-87B相机、低空KA-99A全景相机、红外线AN/AAD-5相机,GPS卫星定位仪等,这型荚舱除直接拍摄战术性目标外,还可将摄下的视讯以电子影像处理传回基地,做为即时作战资讯运用。

相关新闻:台军“云豹”步兵战车研发恐将失败/组图

台湾空军计划将多数战机东移对抗大陆(图)

IDF改型“翔升”曝光 新机台中秘密试飞(图)

购美F-16战机 台采购案被布什叫停/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