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嘉耀观阅兵核潜艇:很符合中国“模糊战略”
2009年04月23日 17:02凤凰卫视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那么我们这次也还特别的看到,各国的官兵,他们在参加这个阅兵的过程当中,也是以他们不同的风采来进行较量。特别我们也看到这次整个国际海军的活动当中,各国也是把他们的海军的各种服装也纷纷穿出来。这里给大家补充一个细节,就是中国在不久前,应该说在去年也换发了新式的这个军服,那么海军这次也穿着他们的常服,还有礼服也出来了。

我们也看到跟国际上的很多海军比较起来,确实跟国际的服装样式,国际的这种面料等等都有接轨。但是应该说这个军人穿上军服,除了比较整体的感觉和款式以外,实际上军人的气势,军人的整个感觉,还是非常重要。就像有的记者也提到说,总是感觉为什么有一些国家的军人穿上这个军服之后,显得更加具有战斗力呢?

原因之一很可能就是他们接近实战,平常接近实战的训练和演练,会磨炼出这个军人的感觉。这个可能也是我们在比较完硬件之后,会比较的软件。那么这就是现在,我们今天在这个观阅舰上,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手的观察,那么详细的观察,回去之后我们还会逐一的整理,特别是海外的一些反应呢,陆续在节目当中为大家来做出呈现。

相关链接:

董嘉耀揭秘海上阅兵 中国军乐团让各国海军服气

董嘉耀独家连线:解放军或有核潜艇参与23日阅兵

各国海军将领共议海上安全 踏足神秘潜艇学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嘉耀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