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琳遗体在京火化 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视频]
2009年08月11日 06:4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卓琳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卓琳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央军委办公厅原顾问卓琳同志遗体,8月10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卓琳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7月29日12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卓琳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10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卓琳同志”,横幅下方是卓琳遗像。卓琳遗体安卧于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许,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俞正声、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曾庆红、吴官正、罗干、何勇、令计划、路甬祥、韩启德、陈至立、梁光烈、马凯、戴秉国、曹建明、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万钢、罗富和、王志珍和刘复之、杨白冰、丁关根、田纪云、迟浩田、张万年、吴仪、曹刚川、曾培炎、王汉斌、布赫、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盛华仁、贾春旺、孙孚凌、胡启立、徐匡迪、张怀西、李蒙,中央军委委员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以及于永波、王瑞林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卓琳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卓琳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卓琳同志的生前友好和家乡的代表也前往送别。

卓琳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前往医院看望或以各种形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的还有:王乐泉、汪洋、张高丽、李鹏、万里、乔石、宋平、刘华清、李岚清、王沪宁、乌云其木格、华建敏、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孟建柱、王胜俊、阿沛·阿旺晋美、帕巴拉·格列朗杰、马万祺、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郑万通、林文漪、厉无畏、陈宗兴和李德生、张劲夫、黄华、彭冲、王芳、谷牧、吕正操、郑天翔、姜春云、钱其琛、张震、倪志福、陈慕华、孙起孟、雷洁琼、王丙乾、邹家华、王光英、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周光召、曹志、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热地、唐家璇、肖扬、韩杼滨、钱学森、叶选平、杨汝岱、钱伟长、任建新、宋健、钱正英、朱光亚、万国权、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经叔平、王文元、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丁光训、罗豪才、张克辉、郝建秀、邓力群、张廷发,中央军委委员许其亮,以及傅全有、王克、乔清晨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