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和武警部队7.2万人次抗旱救灾
2010年04月02日 05:25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军队和武警部队 7.2万人次抗旱救灾

运水送水13万吨 人工增雨900余次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陈仁泽)驻灾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力支援旱区抗旱救灾。据国家防总办公室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1日,全军和武警部队共出动官兵7.2万余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7万余人,出动飞机13架次、机械车辆5000多台次。累计为灾区运水送水13万余吨,参与抗旱保苗3.6万余亩,疏通开挖沟渠2100余公里,打井1000余口,铺设管道800余公里,实施人工增雨作业900余次、扑灭森林火灾1300余起,为最大限度减少旱灾损失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国家防总办公室协调,3月28日,军队调派北京军区给水工程团421名官兵,携带钻机10部、各类车辆81台,于3月29日千里驰援云南昆明、楚雄两市所辖的6个县(区)和广西百色、河池两市所辖的2个县,支援地方抗旱打井,人员和设备将于4月2日到达目的地并开始作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仁泽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