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刚烈士被害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09年09月27日 09: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侦破万金刚烈士被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麦某,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在侦破万金刚烈士被害案过程中,乌鲁木齐县公安局民警对案发现场环境、案发状况进行了认真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路线,并大量走访执勤武警官兵及案发现场附近商户、居民。通过调阅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初步刻画出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

9月5日,办案民警对在押“7·5”事件犯罪嫌疑人进行再排查和深挖犯罪线索时,获取重大线索:“7·5”事件事发当晚,一名犯罪嫌疑人在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殴打武警官兵。办案民警立即展开线索核实工作,结果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完全符合警方已掌握的万金刚烈士被害案中凶手体貌特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15日,该犯罪嫌疑人麦某被缉拿归案。9月20日,办案民警基本查实,麦某于7月5日20时许,从乌鲁木齐市龙泉街租住处出门,参与打砸抢烧。麦某行至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的阿斯娅宾馆南侧15米处时,伙同其他暴徒,袭击执行防暴任务的武警官兵。他持事先准备的砖块,砸向万金刚后脑部,致其当场倒地,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亚东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