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希望中国政府将乌鲁木齐事件制造者绳之以法
2009年07月07日 02:11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土耳其外交部6日发表声明说,希望中国政府尽快将发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的“7·05”事件的制造者绳之以法。

声明说,土耳其对乌鲁木齐“7·05”事件造成的伤亡深感痛心,希望中国政府尽快将肇事者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

声明指出,中国正成为一个更加稳定、繁荣的国家,相信中国政府将采取必要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北京时间5日晚,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共造成140人死亡,受伤人员达800多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6日发表电视讲话指出,这是一起典型的境外指挥、境内行动,有预谋、有组织的打砸抢烧事件。(记者 王秀琼 郑金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秀琼 郑金发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