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机场武警官兵昼夜奋战保障抗震救灾(图)
2010年04月19日 20: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警青海省总队第四支队七中队中队长刘洪星中尉介绍该中队在玉树机场保障抗震救灾相关情况。

武警青海省总队第四支队七中队官兵在机场保障抗震救灾工作剪影。盛佳鹏 摄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9日电 (石磊)截至19日18时,玉树震后第一时间赶赴玉树巴塘机场执行任务的武警青海省总队第四支队七中队68名官兵,连日来昼夜奋战,保障抗震救灾,已装卸救援物资达780余吨,输送伤病员逾600人。

该中队中队长刘洪星中尉表示,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玉树抗震救灾的后续任务中,“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抗震救灾的硬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青海玉树发生里氏7.1级地震时,武警青海省总队第四支队七中队68名官兵正在玉树州囊谦县进行野外驻训。震灾发生后,该中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急赴灾区,进驻玉树巴塘机场,担负救灾物资的卸载、装运和震区伤病员的输送登机等任务。(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磊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