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灾区接受凤凰独家专访:全力救人珍惜每个生命
2010年04月18日 13:4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体育场地震灾民安置点武警总医院医疗队看望受灾民众和医务人员。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8号中午12点多,来到青海玉树地震重灾区结古镇扎西大同村视察灾情,慰问灾区受灾民众以及参加抗震救援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公安等。胡锦涛在接受凤凰卫视独家采访时表示,当前第一位还是全力救人,珍惜每一个生命,同时也要保证灾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国家主席胡锦涛:“抗震救灾工作,当前我们第一位的任务还是要抢救被困的人员,珍惜每一个生命。同时要抓好伤员的救治。

第二就是要安排好灾区群众的生活,要保证让他们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住处、能够有御寒的衣被。

第三我们要加快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抗震救灾工作,为今后的灾后重建创造条件。

第四我们关心我们的孩子们,我们要尽快地创造条件,使他们能够回到哪怕是临时的校舍里面去复学。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我们会努力的。”

胡总灾区行程:

11:40 胡锦涛乘坐飞机抵达玉树 立即驱车前往查看灾情

13:10 胡锦涛到结古镇扎西大同村查看灾情看望受灾群众

13:46 胡锦涛接受凤凰专访:全力救人珍惜每个生命

14:08 胡锦涛前往玉树州体育场看望伤病员(图)

14:34 胡锦涛来到玉树军分区抗震救灾总指挥部

15:02 胡锦涛在一顶帐篷里简单吃了午饭 继续在灾区考察

15:10 胡锦涛到玉树州孤儿学校看望正在板房教室里上课的孩子们

15:40 胡锦涛在板房教室写下:“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

早前报道:

温家宝灾区接受凤凰独家专访:现在第一位还是救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