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凤凰网友捐款救助台湾灾民
2009年08月14日 18:28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萨文:我们现在再回到台北方面,举行当中的“把爱传出去”的现场。

胡一虎:对于这些词它是并没有特别深刻的含义,但对我而言,这些词它都会创造很多童年甜蜜的回忆,而这个时刻当我在北京、在香港看到的时候,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是非常难过,此时此刻,这几个地方却变得是悲伤的回忆。我在想从甜蜜到悲伤,接下来该怎么?是一个温暖回忆的开始,所以我今天特别过来想要告诉大家是此时此刻不仅中天中视在做直播,我们凤凰网也向全球五大洲170几个国家,在做现场的直播。

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实特别感动的是,在我们凤凰网这是我们第一次,是大陆的凤凰网网友自己自发说,我们为台湾来捐款吧,从明天自发完之后,我们凤凰网在第一时间。那我现在手边有一个短讯,我特别想跟台湾的同胞,还有跟全球华人分享,他其中有一个说我是个打工妹,刚才在网吧看到了手机发短信息可以捐款,我发了五条,捐了十元,我工资很低,千万不要笑话我。其实我的感触特别深,随着两岸之间的这个距离越来越近了之后,大陆跟台湾之间,过去我们都讲两边两边,但是只有在此时此刻的时候,我们真的在一边,真的是在一边。

女主持人:谢谢各位,每一分钱都会让我们所有的台湾人可以更加油,谢谢。

女主持人:广告回来之后,我们继续赈灾晚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