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4名越狱重刑犯当初因抢劫和盗窃入狱
2009年10月18日 19:24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陈秉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8时05分报道,昨天下午两点半,呼和浩特市第二监狱四名重刑犯人杀害狱警之后出逃,事发之后,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立即发布协查通报,对四名在逃犯进行通缉。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刘海东向《中国之声》透露了这四名犯人的出逃细节。

刘海东:现在我们还正在全力追捕当中。

记者:他们出逃的时间是白天,是怎么跑掉的呢?

刘海东:内蒙古第二监狱位于呼和浩特,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有四个重刑犯(其中两个无期徒刑、两个死刑第二年缓期)在劳动改造期间,杀掉一个监管民警,穿上民警衣服混出大门。在大门口又向看门的一个警察捅了一刀,冲出监区以后,劫持一辆出租车后出逃。

记者:只有一套衣服,其他的几个人是怎么逃出去的呢?

刘海东:大门一般是三道岗,在前面走着一个民警,他们跟在后面,民警出去的时候,他们用脚垫了一下门,门没有关死,这就出了第一道门;第二道门管大门的民警发现这个"民警"没有见过,正在询问当中,据说逃犯身上有铁器,给了这个民警一下,他们就冲出去了。

记者:这是出的第二道门。

刘海东:详细情况我们还不是太清楚,因为是监狱系统的(事情)。

记者:是他们四个人一起出逃的,还是分批出去的?

刘海东:四个人一起出去的。

记者:这几个人分别是犯了什么罪进的监狱?

刘海东:抢劫和盗窃。

刘海东   民警   抢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秉科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