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交界发生5级地震 1死15伤
2010年01月31日 17:2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31号清晨5点36分,四川省遂宁市与重庆市交界发生里氏5级地震,目前造成至少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地震发生在四川省遂宁市市辖区、重庆市潼南县交界,遂宁市安居区磨西镇、西眉镇、马家乡、大安乡、三家镇受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地震暂时造成超过三百间房屋倒塌,磨溪相邻乡镇和学校,道路,水利,牲畜具体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救灾预案,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崔保华、市长胡昌升为总指挥的救灾抢险指挥部。

组成了现场救援、医疗抢救、现场安置、现场查灾等工作组,在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抢救伤员、安抚群众。

灾情发生半小时后,所有伤员得到及时救治。目前,震区群众情绪稳定。专家认为,原震区再次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小。

凤凰卫视 林洁玉、郭静仪 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洁玉、郭静仪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