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突降大雾 30余架出入境航班起降受影响
2010年02月22日 21: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 陈静)22日下午,浦东机场突受大雾袭击,期间浦东国际机场有30余架国际航班因大雾延误或备降虹桥等机场。

大雾于下午15:45开始,机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不足百米。从16时起,20余架原计划出境的航班均停止起飞,停靠在廊桥等候出发。同时,该时段的10余架入境航班也受大雾影响无法降落,在高空盘旋。其中,14架国际出入境客货机备降虹桥、杭州、宁波、厦门等机场。部分国内航班也出现不同程度延误现象。据知,备降虹桥机场的国际航班中包括一架台湾包机。

至18时许,大雾逐渐散去,国际出入境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针对大雾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及备降情况,浦东边检站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调动资源,为大雾消散后短时间内大量航班抵达浦东机场做好充分准备。 虹桥边检站亦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增开应急验放通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