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高铁一票难求 490元车票炒至800元
2010年02月21日 06:33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汉晨报2月21日报道 “他出600元,我出700元!”昨日,武汉站2号售票厅的退票窗口前频频出现了竞价场面。由于“竞争激烈”,一张490元的武广高铁票,竟被炒到了七八百元,二等座票被抬成了一等座票。

上午10时,旅客陈先生到武汉站买票时,发现退票窗口前聚集了一批急着赶往广州的旅客,只要有退票,他们就高价抢购。一张武汉至广州南490元的二等座票,被一旅客800元买走。下午,记者在武汉站2号售票厅蹲守十余分钟发现,一张G1055次武汉-广州南的二等座票,被一旅客花600元在站外买走。

昨日和今日的票最抢手。一铁路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有少数票贩子“炒票”。在武汉站广场附近巡查的一名铁路公安人员称,禁止高价买卖火车票。一旦发现,立即查处。

据介绍,正月初五到初七,武汉火车站每日送客近3万人,是平时的6倍左右。

相关新闻:

实名制经受高峰考验 武广高铁连续7天满员发送

武广高铁限量出售无座站票 票价490元(图)

早前报道:

坐武广高铁回家过年成时尚 车票基本订完

高铁乘客农民工占四成 80后90后消费观念更新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