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进入客运高峰 京广运能已近极限
2010年02月20日 02:0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2月19日电 来自湖南省主要火车站的客流信息,18日起迎来节后春运第一波客流高峰期。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目前计划节后在湖南地区始发的43对临客列车中,已有38对上线运行,京广等主要干线运能安排已接近极限。

根据湖南旅客节后出行的流向和特点,广铁集团在长沙、衡阳、岳阳、株洲、娄底、怀化、永州、邵阳等火车站均安排了始发临客,临客运行的方向主要为广州、东莞、肇庆方向以及杭州、上海方向。

尽管已安排大量临客,从2月18日至23日,湖南铁路各方向的车票均较紧张。至18日上午,往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北京等热门方向的车票仅有少量余票。

自2月14日至3月10日,湖南省内16个车站开始实行火车票实名制。目前已有1000余名春运志愿者在各站进站大厅、候车室等关键部位为旅客提供全天候的咨询、导乘等便民服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