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韩寒候选"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郭敬明表示祝贺
2010年04月06日 13:56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韩寒入选《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名单,记者5日电话采访了相关的专家和其他几位“80后”领军人物……

白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著名评论家)

韩寒现在被认为是一个尖锐的社会批评家,这是我当初没有想到的,他的影响力能越出文学延伸到社会各个领域,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媒体对韩寒的认识有点想当然,他被认为是反时尚的中国青年力量的代表,但是这显然言过其实。我觉得韩寒离一个有自己立场的思想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张悦然(“80后”作家)

不管是名誉还是财富,并没有改变韩寒的诚实和锋利的言语批判,对我而言,韩寒就像是一个穿着皇帝新装的小男孩,他激进的态度时刻提醒周围的人不要自满。

郭敬明(“80后”作家)

我也不知道我们俩的名字为什么总被媒体联系在一起,我和他不是很熟悉的那种关系,但是这件事情我觉得是好事,我祝贺他。

赵晓峰

80后   郭敬明   韩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晓峰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