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加拿大部长批准中石油-阿萨巴斯卡油砂公司交易
2009年12月31日 20:5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加拿大工业部长托尼·克莱门特29日批准中石油-阿萨巴斯卡油砂公司交易,他在当日就中石油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石油)拟购阿萨巴斯卡油砂公司(Athabasca Oil Sands Corporation)资产的投标发表声明称: “我已根据《加拿大投资法》批准中石油对麦凯河(the Mackay)和多佛(Dover)两个油砂项目控股的投标,因为我认为这项投资很可能有利于加拿大的利益。”“在我作出决定时,依据该法第20条所列的纯利益因素,我仔细考虑了中石油递交的计划、承诺和其他信息。”

中石油和其母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作出了一些承诺,包括投资2.5亿加元,提高当地就业水平,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等。克莱门特说“为了在全球化的经济中成功竞争,我们需要吸引国际投资,此举可以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我们的竞争水平,发展加拿大的经济。经过对这项交易的利弊进行彻底的审查,我的结论是,这将有利于加拿大。” (记者吴迎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迎春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