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省长蒋巨峰:西部大开发10年四川经济翻两番
2009年12月31日 15:28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 刘涛、贾立梁):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近日表示,西部大开发10年来,四川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全省生产总值位居西部省区第一位,基础设施、生态建设、结构调整等都取得了明显改善和长足发展。

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蒋巨峰表示,西部大开发让四川GDP早早迈入万亿元门槛,10年来四川经济翻两番,这为四川抵御特大地震灾害的破坏,抵御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奠定了好的物质基础。

蒋巨峰表示,10年来,四川省把交通等民生工程作为重建的重点,加上西部开发以来多年对交通的持续投入,四川省以交通为代表的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给当地经济发展和人们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他表示,西部大开发给四川带来的不仅是物质的改善和经济的发展,也不仅是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建设,更是观念的更新和人才的培养,这一切的变化,都是西部大开发带来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涛、贾立梁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