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新办副主任蔡名照调任中宣部副部长(图)
2009年11月11日 12:07人民网-时政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蔡名照(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中国记协9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纪念范长江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国记协网报道,“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参加座谈会”。据公开报道,这是蔡名照首次以中宣部副部长的身份参加活动。

蔡名照简历

男,汉族,1955年6月出生,籍贯山东。研究生学历。

1978年3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记者。1985年4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党组副书记;1992年5月任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1993年4月任新华社秘书长、党组成员;1998年3月任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兼新华社常务副总编辑;2001年4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2009年7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早前报道:

蔡名照:积极应对互联网三大变化

蔡名照:互联网已成为一个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