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武汉新洲区一栋新建6层居民楼倒塌
2009年10月24日 02:22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洲邾城街南街社区一栋新建6层楼昨晚倒塌

本报讯(通讯员闻斌)昨晚9时许,新洲区邾城街南街社区振兴里,一栋新建的民房突然倒塌,至昨晚11时,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楼房倒塌后,建房搭起的脚手架如蜘蛛网一样悬在空中,地下堆满断裂的混泥土框架和红砖。事发点不远处余先生家的厨房被砸跨,几户居民家电线被砸断。

居民张先生说,当时,他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慌忙跑出门看见,旁边一栋6层正在粉刷装修的楼房突然倒塌,若此事发生在白天,后果不堪设想。

附近居民们称,房屋倒塌时像地震一样,他们纷纷跑出家门躲避。当时,倒塌房屋扬起的灰尘将周围笼罩。“倒塌的楼房是新盖起来的,正在做内部装修。这一带是老居民区,通道比较窄,倒塌楼房占地不足100平方米,每层是个小3间。”

居民们分析,可能是地基不牢固引发倒塌。

事发后,新洲区委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倒塌原因,组织救援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闻斌   编辑: 缪汶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