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举行大规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薄熙来出席
2009年10月23日 22: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3日,来自重庆警官职业学院、重庆市武警总队的参演人员进行了擒敌拳、刺杀操等表演。作 者:曹多然

图为重庆警官职业学院、重庆市武警总队的参演人员表演擒敌拳。 作 者:郝飞

中新重庆10月23日电(银雪)23日下午3时40分,推进“平安重庆”建设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该市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举行,重庆各警种突精锐力量重装登场,将各类事件一一化解。看见参演人员成功化解了一次次“危机”,现场观众大呼精彩。

今日的实战演练科目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处置化学恐怖袭击事件、处置暴力骚乱事件、处置破坏恐怖袭击追缉、反劫持战术的实战演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鸿举,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光国,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等领导出席并观摩了应急演练。此外,演练还邀请了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曾伟雄率领的访问团一行13人光临观摩。

据悉,从5月起,由重庆市委政法委牵头,重庆市公安局承办,集中驻渝部队、政法部门、武警、民兵预备役以及卫生防疫、环保、水、电、气等14家单位4000余人、200多台套车辆装备以及直升飞机,组成2个基本功团体操表演方队、4个实战演练科目团队,开展了高标准、高强度的训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银雪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