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南京对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实施24小时监测
2009年10月23日 21: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京10月23日电(记者顾烨)南京对药品广告监测工作又出新举措,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告监测系统23日正式运行,可实现对市属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发布的药品、保健食品广告24小时全天时、全频道监测。

通过事先制作的广告模板,该系统能自动识别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并根据广告时段、内容和频道,对已采集的数据进行查询和分析,有效弥补过去人工监测覆盖面有限、效率不高等缺陷,并在固定和提取违法证据、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药品广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009年初至今,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监测到药品、医疗器械及保健食品违法广告170余条,5个广告药品被采取暂停销售行政强制措施。该局人士说,24小时广告监测系统的正式运行将大大增强南京对违法广告的监测能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烨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