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江门摩博会开幕 各种新款车型吸引“眼球”
2009年10月23日 21: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江门十月二十三日电 (陈浩光 李健群) 二零零九年中国(江门)摩托车工业博览会经济技术贸易洽谈会二十三日在江门市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有二十多家著名的摩托车整车企业和一百多家零配件生产厂商参展。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广东省副省长佟星以及江门市领导陈继兴、王南健等出席开幕式并进馆参观。

在开幕式上,同时还举行了二零零九年经济技术贸易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一百零七家客商签订到江门的投资合同(协议),签约投资总额达一十七点八三亿美元。

在展馆区看到,大长江铃木、力帆气派、建设雅马哈、钱江摩托、华南飞鹰等著名品牌摩托车整车厂悉数亮相,各种新款车型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经销商的“眼球”。国内摩企“龙头”大长江,携旗下多款新研发的车型亮相参展。

摩博会期间,国内摩托车行业知名企业家、业内专家齐聚江门,参加摩托车行业高端论坛,纵论中国摩托车行业未来十年至二十年的发展趋势、中国摩托车技术发展趋势、中国摩托车企业发展格局。同时,首届中国国际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第五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等活动也将在摩博会期间举行。

江门市市长王南健表示,近年该市明确提出打造世界一流“摩托名城”,并着重在打造国内一流的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摩托车产业载体和打造具有广泛吸引力的摩托车文化中心三个方面努力。今年的“摩博会”是一场应对危机中展示摩托车工业雄厚实力的“一流展会和名牌展会”。估计三天时间的展览接待专业人士将超过一万人次。

近年来,江门市摩托车产业年均保持百分之三十以上的增长,形成了十六家整车厂、三百多家配套厂、年产四百三十万辆的生产规模,产销量占全国的百分之十六,成为中国摩托车出口基地、全国最大的摩托车整车生产基地之一。去年,江门市摩托车出口额达六点五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稳居广东省首位。

车型   新款   眼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浩光 李健群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