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长率队在迪斯尼造势欲揽客百万观世博
2009年10月23日 18: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地时间十月二十二日,中国上海世博旅游主题图片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奥兰多市迪斯尼世界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亲率二十余个省市旅游局长前来造势,欲招揽一百万美国游客二0一0年前往中国参观世博会。 图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迪斯尼世界负责人等在参观位于迪斯尼世界新纪元主题乐园中国馆召开的图片展。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社奥兰多十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吴庆才)二十二日,中国上海世博旅游主题图片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奥兰多市迪斯尼世界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亲率二十余个省市旅游局长前来造势,欲招揽一百万美国游客二0一0年前往中国参观世博会。

此次图片展在迪斯尼世界新纪元主题乐园中国馆“祈年殿”举行,展期为一周,这也是迪斯尼首次破例为一个国家举行专题推介图片展。中国访美代表团精心准备了适合美国市场的中国世博旅游线路和产品,并通过精美的图片和详尽的图解全面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风采及中国各省最精华的旅游景点。

邵琪伟在开幕致辞时表示,二0一0年五月一日上海将举办为期一百八十四天的世博会,届时,中国将努力实现七千万人次参观人数,其中海外游客三百五十万人次的目标,他欢迎美国朋友届时前往中国参观旅游。

邵琪伟说,美国是中国第三大客源国,迪斯尼每年吸引大概四千万人前来参观,在此举行推介活动,能够产生聚集效应,我们希望届时能够吸引一百万美国游客前往中国参观世博会,这个数字大约是去年中国接待美国游客的一半多一点。

邵琪伟还表示,明年将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中国官方已经陆续启动世博旅游全球推广计划,将通过各种方式在世界各国搭建世博旅游平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庆才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