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西人大常委副主任会见来广西的华商侨商代表
2009年10月23日 17:25广西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1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在西园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2009海外华商相聚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项目推介会的华商侨商代表。

刘新文向出席博览会和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西发展的广大华商侨商表示感谢。华商代表马来西亚IJM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前财政部副部长黄思华表示,广西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希望能到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多走走看看,了解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项目。交谈中,主客双方表达了希望利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和广西加快开放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合作中取得共赢发展的愿望。(黄海燕)

IJM   广西   侨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海燕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