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内首家公益慈爱艺术团在京成立
2009年10月23日 16: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专电(记者王薇)国内首家公益慈爱艺术团——完美慈爱艺术团22日在京成立。当晚,该艺术团以舞剧的形式展示了贫困地区艺术学子在慈善与社会责任的双重呵护下得以实现的艺术梦想。

据记者了解,完美慈爱艺术团是由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兰州慈爱实验艺术职业学校以每年持续的方式捐助成立的。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艺术扶贫、爱心助学为办学宗旨的职业技术学校,该校采取所有费用全免的形式招收来自贫困家庭、贫困地区和部分希望学校的学生,让昂贵的艺术教育惠及贫困家庭。

完美集团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慈爱艺术团”的成立,能够让孩子们用艺术向全世界传播爱的火种,正是完美集团公益之路的自然延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薇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