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渭南一兽医站卖问题药 市长专线助讨4万赔款
2009年10月23日 16:07西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交斜兽医站工作人员售卖的药存在问题,造成一名养殖户养的170余只仔猪死亡。养殖户多次找相关部门协商未果后,拨打了“市长专线”进行反映,最终如愿讨回4万余元赔偿款。

2008年3月,大荔县下寨镇赵家村村民潘自强投资近13万元从外地购买了180多只仔猪,又投资3万余元重新建造了规模化养殖场。这些投资除少数为积蓄外,其余钱皆为借来的。仔猪入场后,临渭区交斜兽医站和正大饲料公司派专人前来洽谈仔猪防疫事宜。在两名工作人员的劝导下,他对猪进行了全面防疫。不料,原本健康的仔猪用药后却大量死亡。据潘自强讲,打了防疫针以后,仔猪开始互相撕咬,当天晚上就有猪开始死亡。几天后,185只猪仅剩下了13只,直接经济损失十多万元。

为讨回损失,潘自强多次找临渭区交斜兽医站和正大饲料公司协商赔偿问题,但对方却不予理睬。无奈之下,他拨打了“市长专线”反映此事。调查属实后,经“市长专线”多次牵头调解协商,三方达成赔偿协议,潘自强如愿拿到了赔偿款。(记者石俊荣 见习记者刘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俊荣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