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100名中国赴古巴留学交换生结束国内行前培训
2009年10月23日 15: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报道,10月20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中国古巴政府互换学生项目培训会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100位赴古巴留学人员参加了培训。古巴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孔德先生、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杨军处长到会讲话。

杨军处长重点向留学人员介绍了中古两国建交以来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中古两国互换奖学金项目执行情况;并鼓励留学人员珍惜时机,勤奋学习,成为中国对外合作与交流的中坚力量。

古巴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孔德先生重点向留学人员介绍了在古巴的学习安排等,希望他们成为中古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两名学成回国的在古巴留学人员应邀详细介绍了在古巴留学期间的体会与收获,并现场解答赴古留学人员提出的问题。留学基金委和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留学人员进行了相关的培训。

培训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留学人员的好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