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商品房销售额增七成 三季度西安楼市逐步活跃
2009年10月23日 15:33西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安楼市已由持币观望转为逐步活跃。记者昨日获悉,前九月我市商品房销售额349.79亿元,同比增长72.1%,在房屋销售价格水平整体回落有限的情况下,西安市房屋销售额和销售面积保持旺盛势头。

去年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房屋销售减免税费、房贷利率优惠等政策,西安市政府也出台了《关于恢复房地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西安自住型、改善型住房需求和部分投资型住房需求得到释放。同时,随着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应增加,对房屋销售持续增长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西安楼市由去年下半年的持续低迷、持币观望转为逐步活跃。

统计显示,前九月,西安市商品房销售额349.79亿元,同比增长72.1%,商品房销售面积813.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1%;与此同时,西安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跌0.7%,与上年同期9.9%的涨幅相比,显现出底部企稳、逐步回升走势,在房屋销售价格水平整体回落有限的情况下,西安市房屋销售额和销售面积保持旺盛势头。其中,今年9月份,西安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止跌转涨,改变了2月份以来的同比持续下跌的态势。同时,受部分地区拆迁、搬迁影响,低价租赁房源供给有所减少,房屋租赁价格略有上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