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董书民任政委
2009年10月23日 13:48重庆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喻林祥上将宣布命令 张轩讲话 董书民少将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文 峰 通讯员 陈万金)昨日,武警重庆总队召开机关和支队级单位主官干部大会,宣布武警重庆总队领导班子成员最新调整命令。

武警总部政委喻林祥上将、市委副书记张轩、副市长刘学普等出席,大会由武警重庆总队总队长常建民大校主持。

喻林祥上将代表国务院、中央军委宣布了关于武警重庆总队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命令:武警重庆总队政委张家万少将退休,由武警总部后勤部副政委董书民少将接任;武警重庆总队政治部主任卢成元大校退休,由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副政委暴玉怀大校接任。

张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渝检查指导工作的武警总部政委喻林祥上将一行表示欢迎,向董书民、暴玉怀两位新到任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张家万、卢成元两位为重庆武警部队建设和平安重庆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

张轩说,武警重庆总队在今年我市开展的“灭枪治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愧是重庆发展、人民安居的保护神,官兵们的英勇表现将载入史册。

张轩表示,希望武警重庆总队从严、从难、从实战需要出发训练部队,不断提高官兵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严防爆炸、劫持、袭击等破坏活动,抓好反恐力量体系建设,全面提高部队建设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平安重庆作出新的贡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 峰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