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建国大业》发行拷贝1400个 北京政协主席与主创座谈
2009年09月09日 06:57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赵耕)由北京市政协策划协拍的国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上映在即。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与部分电影主创人员进行了座谈。

《建国大业》总导演、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介绍了影片的有关情况。《建国大业》发行的拷贝数为1400个,将于9月16日14时在全国公映,9月20日在香港上映,并已确定在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阳安江代表北京市政协向主创人员为影片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说,《建国大业》是中国电影人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6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影片紧紧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主线,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影片尚未上映,已经在全社会引起极大关注。百余位市政协委员亲身参与影片拍摄,扮演第一届政协会议代表,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电影工作者们再接再厉,不断探索主旋律影片的创作方式,奉献给观众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市政协副主席陈平及秘书长阎仲秋等参加座谈。RJ213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耕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