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赖昌星赞成前妻回家乡 称自己回国时机未到
2009年08月11日 15: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赖昌星(左)在温哥华福溪的渡轮上,接受了《环球华报》记者黄运荣(右)的独家专访。(加拿大《环球华报》)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近日,因前妻曾明娜与23岁的小女儿赖真真突然从加拿大回到中国福建,赖昌星再次引起全球的关注。8月8日,近日一直回避媒体的赖昌星,在温哥华福溪(False Creek)的渡轮上,接受了《环球华报》的独家专访。这是自曾明娜回国消息曝光之后,赖昌星首次回答海内外中英文媒体的问题。

赖昌星赞成曾明娜回国:她们在中国会过得很好

报道指出,加拿大移民及公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和中国政府近日证实,赖昌星的前妻曾明娜与小女儿赖真真已经从加拿大回到中国福建老家。在被问到之前是否知道这个消息时,赖昌星表示:“知道,这个事情已经谈了很久了,她(指曾明娜)一直有和我说,而且我们也有和我的律师马塔斯(David Matas)商量过。”

赖昌星告诉记者,前妻和女儿应该是5月3日回中国的。他称自己赞成前妻回去。“既然是她自己想回去,觉得回去好些,我没有理由反对。”同时,他表示,相信前妻和女儿在中国会过得很好。

前妻曾劝他一同回国 赖昌星坦言也想回去

在被问到:“曾明娜跟你商量她回中国的时候,有没有让你和她一起回去?”时,赖昌星指出:“有。她劝我和她们一起回去。但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据媒体报道,赖昌星的前岳母和堂叔都曾表示希望他回到中国,前妻也曾劝他一起回去,对此,赖昌星表示,我也想回去啊,世界上哪有人不想自己家乡的。在外10年,当然想回老家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黄运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运荣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