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天安门地区治安防控能力将获提升
2009年08月07日 20:1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陈玉明)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承接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体系研究与建设项目,该项目将会大力提升天安门地区治安防控能力,提高天安门地区整体治安保障的科技水平。

据航天科工总经理许达哲介绍,航天科工承接并研究构建天安门地区的全覆盖、智能化、立体化的整体技术防控体系,同时在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智能化控制和系统综合集成与设备上实现重大突破,形成以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总体防控态势。

许达哲表示,该项目是航天科工继成功承担并完成2008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和保障任务之后,在北京地区承接的又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重大项目。航天科工表示,将不负国家重托,迎难而上,将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项目圆满完成,为60周年国庆献礼,为国家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天安门   科工   航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玉明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