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网友热议郑州副局长“替谁说话”言论
2009年06月17日 18:17河南电台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上,竟然被开发商建起了12幢连体别墅和两幢楼中楼。这块土地的规划许可审批部门——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对此事反应冷淡,不闻不问。副局长逯军还质问前来采访、调查此事的新闻广播记者:你准备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连日来,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在采访中,新闻广播记者来到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就西岗村村民反映的问题采访副局长逯军。逯军先是要求检查记者的采访设备,在拔掉了采访机话筒之后,他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们广播电台管这闲事干什么?”随后,他又向记者问了这样一个问题,他说:“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此事经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报道之后,新浪、搜狐等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引起网友热议。

一位来自安徽淮北的新浪网友说:共产党就是为广大人民服务的,就是广大人民的党,是为人民谋福利的党。这位逯军副局长既没有党员的政治素养,更没有讲政治的官员素质,可以下课了。

一位来自北京的搜狐网友说:当官的如果不把百姓放在心里,又怎么能指望他们为百姓解决困难。如果能对此事严惩不怠,今后此类事件可能会少些。

一位凤凰网的网友说:拉着党的大旗作虎皮,行为小集团谋私利之实,这种人没有资格代表党和国家。

一位来自广东深圳的网易网友说:看来这位副局长同志早就在内部将党和老百姓的利益区别开来、对立起来、分化开来、划分等级界限起来了,由此也可以看出为什么很多官员会有意无意、自觉不自觉地脱离群众。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